梨里君

阿西,佛系人生

【all扉间】随便了,我这狗屎般的人生[2]

4.

据可靠小道消息报道,前木叶二代火影,现木叶ss级叛忍在叛村后义无反顾地闯进了赌场,把赌场老板高兴的欣喜若狂,现在让我们来采访一下这位老板

雷之国某老板: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我他妈竟然以为千手一族全是大肥羊,什么时候出现了个锦鲤?我要倒闭了……

据完全不可靠的新闻消息表示,前木叶二代火影,现木叶sss级叛忍,在把赌场老板赢的连裤衩也不剩以后,前往了水之国,用10万两黄金买了数吨爆破符,现在让我们来采访一下5代水影照美冥……

某照美:就如同上一位先生所说,现在我也是后悔 我为什么要贪小便宜把爆破符卖给他,谁也没说他会一个激动炸我们家雾隐七人众,我们就这几个能打的呀!他们都是祖国之瑰宝啊!谁像你们木叶似的呀,天天打,天才团大佬,不要钱的一样往外扔

据异常可靠的现场消息报告,某前木叶二代目,现木叶ssss+级叛忍,在炸完水之国的高强度战斗力之后,又来到了某小超市,现在正在购买香烟(?),让我们来采访一下他(?)

某木叶前二代目,现忍界ssss+级叛忍:现在的治安是得有多差,老夫干了什么,老夫就sss+了……

【二代目吸烟jpg.】

#不愧是你们木叶真豪横#

#奈良扉间好~#

#高抬贵手,我们岩隐村没什么玩意儿#

#石头石头好多石头#

#没有人关心为什么不抓一下这个叛忍吗?#

#打不过,谢谢回见#

#嘤嘤嘤小钱钱#

5.

宇智波泉奈看着手机上一条一条的评论,热搜,脸上的青筋都要爆出来了

不行不行,我是个文雅的少年,深呼……

个屁呀,我媳妇没了!!!千手木头,你还我媳妇儿!!我那么大一个比我还高的媳妇儿!!说没就没了!

想他从净土回来就明白了自己对死白毛的心意,结果呢,结果呢?自己还没有理好思绪,想好怎么和人家谈恋爱,结婚生子,对象就没了!

想他们宇智波家族,高贵又端庄,什么时候受过这种气?!

宇智波泉奈双眼一合,黑百合一开,把公文一扔,妈蛋老子也不管了,爱谁管谁管去吧。

奈.一族都是火影的背锅.良.前段时间不小心把族长嫁给隔壁风影了.一.智商超高.族.喜好吸烟:泉奈大人,请坚持下去啊!!

接你妈的

6.

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个个满脸黑线,前者是被后者打的,后者纯属是被气的。

“斑斑斑,你说扉间怎么会叛逃了呢?”

“你不是他哥吗?你怎么不知道?”

“呜呜呜呜……扉间自从长大了以后,就不和哥哥谈了,明明小时候超乖的说。”

宇智波斑感觉自己的三观受到了严重轰炸

哈,那个千手白毛不是最视木叶为己出吗?怎么跑了?

宇智波.完全没有发现自己的心意.情商低也就算了,你还傻白甜.觉得自己是在为挚友不值得.斑

千手.隐隐约约发现自己心意.永远也长不大.坑弟能手.柱间

宇智波.第1次发现千手扉间能搞这么多事.完完全全发现自己心意.情商高,但是却是最不可能追到的一个.泉奈

扉.搞事使我快乐,搞事使我自豪.几吨的起爆符真的不是开玩笑.禁术之祖.放飞自我.间

评论(40)

热度(1883)

  1. 共8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