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里君

阿西,佛系人生

【all扉向】千手扉间他妈的跑路了[1]

 1

众所周知六道仙人是一个脑袋被黑绝啃了的玩意儿。

尤其是在他四战之后,一个脑抽把所有人复活了。嘴上说是什么渴望和平,结果还不是把所有的影都复活了。

[木叶退位快的好处终于体现出来了,都是复活,但是人家就是有一堆大佬,岩隐村,我问你羡慕吗?]

但是复活后生活可以说是异常的沙雕平静

除了宇智波斑和千手柱间喜欢在终结之谷打架……

除了鸣人佐助这对好基友朋友

除了日常被喂一脸狗粮,话说二代土影和二代水影原是一对的吗?

宇智波泉奈日常小天使

直到和平有一天打破放心,没有巨龙

那天风和日丽,泉奈身后的黑百合处处开,一切都显得那么美好,就像后面的蓝色巨人和木人……

结果不知道谁大喊了一句:

初代目大人,二代目大人叛村了!!

木叶二代目,千手扉间,一个以冷静与卑劣出名的强者,但是他确实爱木叶,从他一系列的措施就已经可以看出来了

可是就是这样一个人

在木叶正向上极速发展时

他跑路了……没错,那个工作狂竟然跑路了!

千手柱间听到这一句话以后一怔

“斑,我刚才是不是听见了些东西?”

斑连轮回眼都瞪大了“柱间,我也听到了……”

“扉间怎么会跑路啊?!

2.

各位好,我是今天依旧负责守木叶大门的钢子铁,今天我看见那个百年不出门的二代目大人走出了他的实验室,然后就那么离开了我们的大门。

没错,他离开了,没有一丝怀念的离开了。

你问我为什么不阻拦?我们当时真的以为二代目大人只是出去玩一下呀。毕竟二代目大人当时身上穿着的蓝色的广袍,软绵绵的毛领子,乌黑色的内衬,怎么样都是要出去玩儿吧!

谁他妈想的到二代目大人是要叛逃啊!!!

啊,你说那后来我们是怎么发现的?这个呀,是卡卡西去二代目大人的宅子讨论事情,结果发现了被划掉的木叶抹额

初代目大人和斑听见这句话以后甚至还怀疑二代目大人在闹玩笑……

这里我就要骂了:

妈蛋的,你弟把抹额都划了,还是开玩笑啊,谁家有事没事划抹额啊!

啊,我忘了宇智波家有事儿,没事儿就划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我觉得木叶迟早要完

【二代大人同款眼神死jpg.】

3.

千手扉间是真的累了,非常累。

他把一生都贡献给了家族,村子,可是他们回报给了他什么呢?后辈的指责?大哥的不信任?宿敌的嘲讽?

他想他这一次是真的要好好休息一下

他这个人追的其实很简单,好好过个日子,其实来说他比起千手宇智波更像奈良。

于是他叛村了,呼吸自由的空气,可以不必在意众人的眼光肆意发言,不用去想那些后世的阴谋诡计。

二代目大人喜欢研究吗?

答:喜欢呀,那可是他唯一的一个爱好。

千手扉间喜欢研究吗?

答:还好吧,但也绝对不是讨厌,但更多是为了战争而学的吧~

扉间喜欢研究吗?

答:不喜欢,一点儿也不喜欢,他喜欢钓鱼,喜欢静坐,讨厌那些血腥。

首先要解决资金问题吧,千手扉间摸了摸毛领子,掏出身上仅剩的钱,走向了赌场。

————————————————————————

小剧场

新闻快报,新闻快报,木叶又出事儿了,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二代目莫名叛村,忍界之神面子扫地竟是为何?黑百合朵朵开的某宇智波表示自己的暗恋对象兼宿敌跑了,很不高兴,决定去做千手柱间一顿。宇智波斑目前还在蒙圈状态,傻白甜天然的本性莫名显露

#贵圈真乱#

#大家都是盟友不能好好说话吗?#

#嘤嘤嘤你家二代目打我们村#

#我本来以为千手一家都是大肥羊#

#我真傻,真的#

#雷之国最大的赌场倒闭了#

#其实你家二代目姓奈良吧#

#二代目竟然还吸烟#

#木叶迟早要完#


评论(37)

热度(2786)

  1. 共2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