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里君

阿西,佛系人生

【all扉向】你们木叶的人是真他妈的讨厌(3)

7.

扉间踩在火之国森林旁边的一截枯木上,毛领子毛茸茸的,但是好像换了一个更长一些的,随着北风缓缓吹动。

他拿着不知道从哪儿拿来的笔在一张纸上勾勾画画,朱红色的嘴有一下没一下的咬着笔杆儿。

忽然周围的树木动了一下,跳出来数十个身影。

“二代目大人请和我们回村。”

扉间眼皮都没有抬一下,只是若有所思的放开那饱受摧残的笔杆儿

“哎呀呀,你们是怎么找到我的?”

带头的上忍是个姑娘,乌黑的头发在空中摆动着,他不禁嘀咕道“您怎么连个变身术都没有啊?”

“啊,是这样啊。”他恍然大悟一样的睁开眼皮,那双平日带着杀伤力的红色眼睛,此时像落日的余晖一样显得温和“忘了呢。”

然后看下他们几个“木叶是没人了吗?派你们几个来抓我。”

“请您和我们回木叶。”

他说完这句话还没有反应过来,就有瓢泼大水向他袭来,他们整个小队被冲着后退了几步。

“水遁水龙弹。”

小姑娘……小姑娘愣住了

这他妈是水遁,你告诉我这他妈是水遁。

你他妈管能召唤出一个海的东西叫水遁!

然后就眼前一黑,失去了知觉。

8.

泉奈大人早就告诉过我们,二代目大人杀人喜欢一击致命,我这当上上忍第1个任务是要死了吧?

这是穗子晕倒过去之后,脑海中显现的第1个想法。

直到他看见了在他们队长脸上涂鸦的二代目大人。

队长一脸生无可恋,他看出来了,那双眼睛里透着绝望,二代目大人的眼睛里边儿满是认真,顺便往人家脸上画了个乌龟

“……”

“……”

“……哟”

你他妈管这叫一击杀人,你不是高冷冷酷的二代目吗?什么时候变成喜欢在人家脸上涂鸦的家伙了?

男人拍一拍手“画也画完了,我就走吧。”

说完就不见了

连绳子都没给我们松就不见了。

还顺便搜刮走了他们身上的烤鱼。

二代目你不是人!

9.

那张被丢了的纸上明显的写着:

炸七人众计划√

资金充沛计划√

准备继续炸蛇窟计划

去给金角银角扎小辫辫计划

总称二代目目前捣乱计划。

#二代目大人,你这么熊你哥知道吗?#

#我堵我们村的石头,他相好都不知道#

#楼上赌的真大,我赌我们村的水#

#海遁忍者?#

#水影奈良扉间#


评论(48)

热度(1608)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