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里君

阿西,佛系人生

【all扉】那个白发的二代目火影好像是老祖宗级别的人物

1.

又是战争呀,六道仙人在净土里边儿一边儿嘎嘣嘎嘣儿啃着进供来的苹果,一边掰着手指数这是第几次?

反正等会儿只要托个意象给因陀罗和阿修罗的转世来一个超级装备金手指就行了,没有办法,身为六道仙人的日子,就是这么朴实而无华。

他弯着腰看着忘川河里熟悉的尸横遍野的情景,内心毫无波澜甚至想鼓鼓掌。

让你们不给我烧护肤品,让你们不给我烧贮颜石,遭报应了吧,虽然死人好像也不需要这东西,但是自己现在这样真的很丑。

六道仙人给自己点了个赞,不愧是我。

哎呀呀,让我感觉一下战场上的巨大查克拉。

这边是因陀罗和阿修罗,那边是因陀罗和阿修罗,这边是十尾,所以说其实这场战争就是我们大简木家族的内部家暴,让我看看这边还有个羽村……

等等羽村?

哎呀呀,是不是感知错了

嗯,是羽村

等等不是为什么,羽村你怎么会在这儿,原来你也转世了吗?

难道是月球的防御又减弱了?虽然他当时因为一个和果子把自己弟弟送上月球,确实不太厚道,不过原来在月球上也是可以转世的吗?

哎呀,是这个叫千手扉间的娃娃

等等千手扉间

那他妈不是我小儿子的二转世的弟弟吗?而且还整天被坑了。

也就是说。

阿修罗=千手柱间   羽村=千手扉间

千手柱间坑千手扉间=侄子坑叔叔

我勒个娘娘,这是大逆不道。

意识到事态的严重性后,我们可悲可敬,智商不够用的六道仙人就顾不得自己的小弟弟,或者说自己的苹果,或者说自己的贮颜石,也同样将仙风道骨全都喂狗吃了。

想起自家弟弟在地球时那副残暴的模样,他突然觉得自家俩儿子的转世可能要玩完。

你们不要低估大筒木转世的搞事能力。

尤其是一个几乎遗传了大筒木辉夜100%能力的大筒木羽村的转世

2.

为什么说大筒木羽村残暴?

并不是因为他那张和辉夜小姐有着100%高仿的脸,而是因为他小时候的丰功伟绩,让他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想他那个可爱可亲外表一副乖宝宝的弟弟面无表情地炸了妙木山。

没错,那么大一个妙木山,他说炸就炸。

每当想到这里来,他都是满满的泪水。

最重要的是弄完以后还他妈意味着我背锅。

我他妈不就是长得丑了一点点

好吧,可能不止一点点。

我承认我长得丑。

最重要的是,就连他都不知道自己弟弟从什么时候分裂出来两个家族,并且还将其中一只留在地上。

何等的心机

想到这里他就瑟瑟发抖,如果说转世的有着自己弟弟……

那根本不敢想象,那样的话,可能整个忍界加起来都不够他坑。

3.

“住手哇!!!”当六道仙人飙着泪水从黄泉狂奔而来时,就看见自己可悲可泣的弟弟的转世,被明显有些傻气的自家大儿子的转世,用黑木棒子活生生钉在了地上。

卧槽真疼

看着都疼

宇智波斑也懵逼了,他不就发个战争吗?他不就打个四战吗?你们他妈就不能认认真真打让我好好开启个无限月读吗?

然后他就看见刚冲出来的橘子皮小老头儿手里边有着一个他十分熟悉的东西。

哎呀呀,看那熟悉的黏糊糊黑团团,那不是他可爱的意识的话体黑绝吗?

然后他就看见那个橘子皮小老头一脸便秘的对着那个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小黑绝说

沉香我的三弟呀,我知道你怨我,但你不能把你二哥的转世牵扯进来,母亲的事真的和他没关系,好吧,也许有一点点关系,不过这家伙要是搞起事来会天翻地覆的,你要知道呀,你他妈没事就搞事,没事就搞事情,全都是因为上面有大筒木的搞事基因,懂不懂啊?你只是继承了母亲的一点点血统,就已经成这样了,你想想继承她几乎100%DNA,和母亲长得差不多的羽村的转世搞起事来怎么怎么样啊?你怎么这么作死?你作死也就作死吧,还要带上我俩儿子,你知不知道?要是这样的话,我们四个都要一起死的,你活的年纪小,这点我是知道的呀,但是你不可以,因为年少无知就作死呀,生命是用来奋斗的,不是让你一心求死的,你都不知道他当年有多能搞事,知道为什么月球有时候是弯的吗?那绝对是那家伙用忍术又用过头了。你一定要相信我呀,我是你大哥呀,虽然我和母亲长得一点也不像,还有一点点丑,但是我真的是你大哥,大哥是过来人,你听我一句劝,我都他妈给你传音了,你还是不听还是不听,还是不听?!你想怎样啊?你怎么这么任性啊?你们这一代怎么这么难管呀?哦哦,差点忘了那边的羽村,你没事吧?”

听完了这一长段话宇智波斑的内心几乎天花乱坠。

哈?过程?

扔个不知道什么玩意儿过去直接告诉他不就好了吗?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

这两位因陀罗阿修罗的转世好像接受了他们的叔叔二代目火影千手扉间呢。

个屁呀。

这边的因陀罗和阿修罗两位互相亲亲热热这边发着朋友卡好人卡鸣人你这个笨蛋卡,虽然说我身为仙人,应该带着他们去看看德国骨科,但是我并没有钱,所以我决定放弃他们。

还有那边的因陀罗和阿修罗,一个嚷嚷着不会吧不会吧,千手扉间可是我的杀弟仇人啊,虽然他长得确实不错,而且很漂亮的样子,哎呀呀,说起来之前我还和他谈过一段恋爱呢(?)

哈哈哈,什么玩意儿这位,你冷静一下,那是你叔叔的转世,你他妈再怎么恋爱,也不能越过辈分。

哦,还是我的阿修罗正常一点。

我脖子上面怎么凉飕飕的哦,是一个木刀呢。

等等等等等等,为什么会是木刀?我做错什么了吗?我可是你爸爸呀,为什么要打我呀?你嘴里边在想些什么哦不对,我才是小扉间的哥哥。

不不不不,原来你是这样的,原来你是个天然黑吗?我他妈为什么以为你这个天使话说我只是过来传达一个意愿,为什么就变成修罗场的中心了呢?话说如果我没有来,你们也可以好好的打下去吧,为什么我一来了就和一个两个开窍了一样开启了恋爱脑?开始疯狂的告白,你还记得他还钉在地上吗?

然后他又感觉到后背一凉,一只白的吓人,上面还有着尖利指甲的手慢慢搭上了他的肩,洁白的长顺直头发从后边微微探出来。

问题就是有两个脑袋。

“羽衣呀”

“尼桑呀”

我操,我操,我操,真正的天然黑的两个来了呀,这可是两个人形尾兽啊,你们需要继续恋爱脑吗?话说羽村的转世你怎么一脸娇羞啊,这样真的好吗?

等等等等等等,母亲你在一脸戏精的说些什么呀,不是我长得丑就不是你的孩子了吗?得得得得得得等等你怎么又给三弟重新捏了个壳子,这个黑色头发的清爽少年是谁呀?这是我的三弟吗?这回我真的成为全家最丑的呀。

母亲你无情,你偏心,你不可以这样的哦。

等等我愚蠢的弟弟,你不要打开隔壁家阿修罗弟弟的天然黑开头啊,我们真的应付不来啊,应付不来。

卧槽忍者迟早要完。

@104水无月扉 这位点的梗

本文的较为仓促,可以说是完全的吐槽文,切勿当真,当个笑话看就行。

评论(24)

热度(2258)

  1. 共17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